訂閱Youtube頻道
CMCC
旅遊多面睇

宣道使者
主任司鐸 : 何庭耀神父
副主任司鐸 : 楊永明神父
卑斯省列治文的嘉諾撒修女

隸屬嘉諾撒仁愛女修會。該會於 1808 年在意大利Verona創立, 會祖St.Magdalen同時創辦男女修會和俗宗徒事業。會祖St.Magdalen 於 1774 年在意大利Verona的一個貴族家庭出生。長大後捨棄 豪華舒適的家,在故鄉為貧苦者和陷於邊緣者服務。她利用一所古舊的修院,安置和教導可憐的婦孺。目前,嘉諾撒女修會的 服務,遍佈澳洲、非洲、亞洲、歐洲和北美洲。

嘉諾撒女修會於 1988 年投入列治文服務,共有修女兩位。 Elisa Grignoli 修女協助 兒童道理班(PREP),成人慕道班(RCIA),聖母軍 和 其他堂區服務。 湛麗文修女服務 本堂青年牧民工作 和 聖母軍,並服務於溫哥華醫院。

The Canossian Sisters can be reached at:
Mother of the Redeemer Convent,
6071 Christina Road,
Richmond B.C. V7C 2P7
Tel: 604-274-4218
Fax: as above
E-mail: cansrc@Telus.ca

曾服務本堂的神父

王錦倫神父 1995 - 1997
朱達章神父 1997 - 2015
歐健明神父 2015 - 2023

Fr. Frank Doyle 1996 - 19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