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Youtube頻道
CMCC
旅遊多面睇
堂區善會/服務 > 聖母軍瑪利亞基督之母支團

任務

聖母軍是一個國際性的平信徒善會,經教會批准,在無染原罪聖母瑪利亞的領導之下,組織成軍,為教會服務,以對抗世俗和它的勢力。
  1. 用祈禱和積極的工作聖化自己的團體。
  2. 服務總部的指示及手册的特別約束,聽命服務社會或傳教。
  3. 有本堂神父或當地主教的許可,積極承擔堂區裏的任何工作。
  4. 團員一生不斷地效法聖母,以祈禱及信、望、愛三德,履行成聖自己的使命。
  5. 團員要偕同聖母,不怕吃苦與辛勞,要在人群中成為宣揚福音的酵母。

背景

本支團在2001年9月7日正式成立。每週如期參加集會和祈禱,團體職員每月參加區團會議一次。接受神帥的指導,團長分派,完成交付工作事項。協助堂區每週六下午五時的國語感恩祭的一切事務。成立至貞之母青少年支團後兩位成員每週參與其週會。負責堂區每週國語感恩祭兒童聖道禮儀。支持國語青年組活動。探訪病人為病人祈禱。參加每年五月及十月的家庭祈禱會。協同善會,舉辦堂區各種活動。伴隨神父到醫院或家庭為病人送聖體、傅油。介紹冷淡教友或教外人士參與感恩祭或聴道理。義務協助參與教友婚禮、喪、喜慶事宜。積極參與各種堂/教區、聖母軍慶典或敬禮。參與本堂聖祭司儀、讀經、領經之人員。聯同其他各善會參與清理聖堂內環境。其他臨時必要支援堂區大小事務。成聖自己、聖化他人。

適合會員

年滿18歲或以上, 已經領洗的天主教教友
對於 18 歲以下的青少年,他們可以加入 Mary, Mother Most Chaste Junior Praesidium.

語言

國語

集會時間

每星期六 2:00 pm - 3:30 pm

聯絡

姓名: 汪月瑚 Mary Waung
電郵地址: yuetwaung@yahoo.com
電話: 778-321-0618

  • 聖母軍的軍券
  • 聖母軍瑪利亞基督之母支團同仁合照
  • 聖母軍聯同堂區其他善會參與教區活動合照
  • 聖母軍家庭玫瑰經合照
  • 聖母軍團員受邀為新領洗教友代母合照
  • 聖母軍正式及輔助團員參與教區活動合照
  • 聖母軍聯同青少年到教區「Door is Open」為有須要人仕做三明治